关于“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和“敢担当、有作为”集中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 征求意见建议的函

征集日期:[ 2017-08-22 00:00 ][ 2017-08-22 00:00 ]状态: 已过期

各县区粮食局、局属各单位: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两学一做”办公室关于认真开好“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和“敢担当、有作为”集中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淮组通字〔2017〕63号),市粮食局领导班子将于近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以及关于担当作为和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认真对照党内政策法规,以及廖俊波等同志为代表的担当有为、强责提效先进典型,以杨振超、方西屏、曹勇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聚焦不愿不敢不能担当作为的3方面、9类、27个突出问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党性分析,着重从党内政治生活、党内政治文化、理想信念、政治生态、从政环境等方面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成效。

请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对市粮食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建议、期望和要求,形成书面材料(含电子版)于830日前反馈至市粮食局人事科。

联系人:高芝琴    电话:2683018   传真:2683107

电子邮箱: 544935684@qq.com

 

 

 

淮南市粮食局   

2017年821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