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市粮食产业园区转型升级的意见》(代拟稿)意见的函

征集日期:[ 2017-08-31 00:00 ][ 2017-09-05 00:00 ]状态: 已过期

市发改委,凤台县、寿县、毛集区、田家庵区、谢家集区、八公山区、大通区、潘集区人民政府:

根据市领导批示,我局代市政府办公室起草了《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市粮食产业园区转型升级的意见》(代拟稿),现结合任务分工,请你单位提出修改意见并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于828日下午下班前反馈我局,无意见也请书面函复反馈。

联系人:刘国全,电话2687954,传真2683107。地址:淮南市山南新区市工商局大楼3313室。QQ846823869

 

附:《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市粮食产业园区转型升级的意见》(代拟稿)

 



附件下载: 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市粮食产业园区转型升级的意见(代拟稿).doc


                                               淮南市粮食局

                                               2017年822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