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粮食系统开展春季粮油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7 10:53作者:葛珊珊 赵艳 来源:综合 【字体:阅读:

凤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按照省局、市局工作部署,为严防严控重特大粮油储存和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凤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认真开展春季粮油安全大检查工作。一是及时部署。4月3日召开全体会议,部署开展春季粮油安全大检查工作,制定具体方案;二是成立组织。成立由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春季粮油安全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三是强化措施。成立检查组对重点企业的自查情况进行督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要严格按照“三查三单”要求,建立台账,逐条销号,扎实完成春季粮油安全大检查工作。

袁庄粮食购销有限公司  4月3日上午,袁庄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召开春季粮油安全大检查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三部门关于开展春季粮油安全大检查工作通知和全市春季粮油安全大检查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春季粮油安全大检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提前准备做好自查。二是严格对照“一规定两守则”,做到不留空当、不留死角、全面覆盖。三是严格按照“三查三单”要求,建立台帐。四是抓好整改,将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