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单位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5 16:30作者:赵艳 马晶晶 牛多著 周娟 来源:综合 【字体:阅读:

袁庄粮食购销有限公司  6月4日上午,袁庄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下一阶段工作要求上来,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军粮供应站  6月4日上午,市军粮供应站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全站职工认真落实市局党组工作要求,进一步开展好“满意在军粮供应站”“粮油服务进军营”“双拥在基层”三大活动,坚持不懈地做好军粮供应保障工作。


罗山国家粮食储备库  6月4日下午,罗山国家粮食储备库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做好夏粮收购工作,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淮滨粮食储备库  6月5日上午,淮滨粮食储备库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库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履职尽责,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