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禾良源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16:31作者:马海玲 来源:九禾良源物流有限公司 【字体:阅读:

九禾良源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信念。二是过好政治生日。为4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举办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金士松同志为全体党员作题为《理想信念永远是我们克难制胜的力量源泉》的专题党课,教育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身份认同感、组织归属感、集体荣誉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努力实现粮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