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端午”

发布日期:2021-06-15 15:34作者:马海玲 余明新 李乔 来源:综合 【字体:阅读:

九禾良源物流有限公司  6月11日上午,九禾良源物流有限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经典诵读活动,大家先后诵读了《满江红•岳飞》《沁园春•雪》《长征》《厉害了,我的国》《为人民服务》等经典。通过开展经典诵读主题活动,干部职工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凝聚力。


袁庄粮食购销有限公司  6月11日上午,袁庄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开展“迎端午、经典诵读”活动,引导干部职工认识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和弘扬传统。党员们手持艾叶体验节日习俗,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感,增强了凝聚力。


田家庵国家粮食储备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田家庵国家粮食储备库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粮库为职工发放粽子和咸鸭蛋,在工作群里分享端午节的由来、习俗和《端午节,从龙的传人感悟文化自信》等文章,让干部职工了解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通过开展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