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单位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6 09:46作者:牛多著 余明新 李乔 来源:综合 【字体:阅读:

罗山国家粮食储备库  11月19日,罗山国家粮食储备库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袁庄粮食购销有限公司  近日,袁庄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田家庵国家粮食储备库  11月25日上午,田家庵国家粮食储备库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党员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内涵,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切实保障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