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
赴邹祠村调研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1 11:14作者:马海涛 来源:扶贫工作队 【字体:阅读:


3月31日下午5点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冒雨来到邹祠村调研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孟凡奇,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贾俊陪同。



沈强书记听取了镇村两级脱贫攻坚及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汇报,对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驻村工作队因地制宜发展白鹅、席草等特色种养业,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沈强书记分别走访慰问了贫困户金凤友、陶善全两户贫困户,与贫困户亲切交谈,送去慰问金,对陶善全身残志坚不等不靠通过发展白鹅、鸡鸭等产业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表示赞赏。当了解到金巨多、金朋克服疫情影响,均已外出实现就业时,沈强书记很高兴。


沈强书记还查看了自来水安装、厕所改造、住房安全,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落实情况,勉励大家聚焦剩下的3户9人的脱贫目标任务再接再厉、一鼓作气、顽强奋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