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政府副市长邬平川主持召开
全市“三夏”暨二季度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12:36 来源:办公室 【字体:阅读:

5月21日上午,全市“三夏”暨二季度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在中央储备粮淮南直属库有限公司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邬平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道军副主任主持会议,各县区政府、市农业农村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各相关部门“三夏”及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了“三夏”暨二季度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邬平川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扛起粮食安全重任,以超常规的决心、超常规的力度做好“三夏”工作。夏收要抓一个“抢”字,要强化农机、人员调度,抢时间、抢天气;夏购要抓一个“稳”字,做到稳市场、稳价格、稳保障、稳监测、稳安全;夏种要抓一个“量”字,要稳定秋粮种植面积和产量,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