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
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04 15:57 来源:办公室综合 【字体:阅读: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9月3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将大家的记忆带回中华儿女同仇敌忾、共赴国难的烽火岁月,重温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英勇抗战的伟大精神。

国歌唱毕。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肃立,向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

今天,我们纪念抗战胜利,就是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弘扬伟大抗战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全力保障区域粮食安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局属各单位同步观看了直播。

(九禾良源物流有限公司)

(袁庄粮食购销有限公司)

(淮南市第一省级粮食储备库)


(淮滨粮食储备库)


(田家庵国家粮食储备库)

(罗山国家粮食储备库)

(市粮食局中心化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