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30 09:14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阅读:

10月29日上午,2020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祁家学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林,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濮黎出席会议,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机关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等4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的做法和经验。

王琼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得到了加强,取得了一定成效。


王琼强调,要进一步在党的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建立健全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进一步在党的思想建设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强化理论武装,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进一步在党的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夯实党支部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创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下功夫,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结合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要进一步在党建工作责任制上下功夫,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树牢抓党建工作的主责主业意识,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强化督查指导,把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到位,奋力开创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为推动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