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越方来淮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05 09:37 来源:办公室 田家庵国家粮食储备库 【字体:阅读:

11月2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越方,物资和能源储备处处长孙安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罗立高一行来淮调研物资储备工作。淮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琼,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林等陪同。


曹越方一行先后深入寿县救灾物资储备库、淮南市救灾物资储备库、田家庵国家粮食储备库、罗山国家粮食储备库,实地查看救灾物资储备和管理情况,听取了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汇报。


曹越方强调,新冠疫情更加凸显了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淮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救灾物资管理职责,强化救灾物资的收储、轮换和管理,夯实应急物资保障基础,健全应急物资安全保障体系,不断提升应急救灾物资保障能力。

                                                                                               (摄影:李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