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9 15:33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阅读:

12月28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王琼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祁家学、许林、濮黎出席会议。

会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学习体会和分管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王琼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审时度势、总揽全局、高瞻远瞩、把脉定向,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我们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王琼强调,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坚决贯彻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坚决扛稳区域粮食安全重任,科学编制市“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规划,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提升粮食收储能力,加强仓储规范化管理,促进粮食产业经济发展,深化市属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奋力推进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