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9 15:34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阅读:

12月28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琼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祁家学、许林、濮黎出席会议,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市委有关文件,传达学习了《淮南市市属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实施办法》。


王琼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重要政治任务。

王琼强调,各单位要扎实做好仓储管理,抓好安全生产,认真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强化纪律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不懈地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王琼要求,各单位要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和目标,认真梳理、自查本单位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采取有力措施,及时补缺补差,切实加以解决,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