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09:34 来源:人事教育科 【字体:阅读:

为深入推进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党史学习教育,4月28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讲师团(市社科联)办公室主任赵明康专题宣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琼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祁家学参加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聆听宣讲。


报告会上,赵明康以“中国共产党创立的背景、过程和早期组织”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创立的背景”“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建立”“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关于中国共产党创立过程中的几个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王琼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要大力学习弘扬“红船精神”,学习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履职尽责,坚决落实粮食安全战略,促进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