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基层党建重点工作集中督查

发布日期:2021-06-30 10:18 来源:办公室综合 【字体:阅读:

根据党建工作督导检查制度要求,近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祁家学,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濮黎分别率督查组,深入局属企事业单位开展基层党建重点工作集中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台账,检查了党建工作制度落实情况,肯定了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督查组要求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夯实党建基础工作,切实改进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为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摄影:程云、黄勇、马海玲、李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