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局长王琼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党员干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2 13:01 来源:人事教育科 【字体:阅读:

6月29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琼以“新时代,我们的使命和担当”为题上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和机关科室党员干部参加。


王琼从“三个重大责任的维度树牢初心使命并终身践行”和“新时代粮食人的使命和担当”两大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党课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开篇的三个重大责任维度讲起,深刻讲解了“牢记和践行初心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宗旨、公务员和管理者都是人民的公仆”三方面内容,同时联系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实际,从“落实粮食安全战略”及“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论述了新时代粮食人的使命担当。

王琼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学习内容;全体党员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勇担使命,开拓奋进,争做新时代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