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家学副局长深入基层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09-30 16:32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阅读:

近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祁家学先后前往淮滨粮食储备库、淮南面粉厂留守处和罗山国家粮食储备库,以“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使命”为题,为50余名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祁家学从“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学习党史是为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地指引未来”等四个方面向党员深入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带领党员梳理了党史学习中需要把握的重要历史节点,共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要事件。同时,祁家学还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要密切联系群众”“要坚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五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收获。

祁家学强调,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的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着力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全力做好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