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30 15:39作者:办公室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阅读: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需要,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身体健康,现提出如下要求,请严格执行。

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委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把系统内广大干部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二、加强对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各单位要迅速建立相关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和调度。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三、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对办公区、库区进行全面消毒,严格管控进入库区人员并检测体温,做好登记;要采购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品。要严禁单位职工外出串门、旅游、探亲、聚餐;全面摸排本单位人员外出情况,统筹安排库内值班值守、粮食保管和库区监管巡查等工作,每天做好安全交接班,确保人安、粮安、库安。

如发现疫情相关重要情况,需立即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报告。电话:0554—2683554;邮箱:hnslsj @163.com。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