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开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我为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献一策”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9 11:27 来源:办公室 【字体:阅读:

各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粮食安全党政同责,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市局决定在全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为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献一策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一、征文内容

立足本单位、本科室职能、本职工作岗位,以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党的建设、粮食流通、产销合作、储备应急、保供稳市、产业发展、仓储安全、立法立规、监督执法、科技人才兴粮兴储等方面建言献策。

参与范围

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干部职工均可投稿

三、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430

相关要求

1报送任务。县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报送征文不少于2篇,局属单位、机关科室报送征文不少于1篇。

2撰稿要求。征文要紧扣主题、观点清晰、案例真实、数据准确文字精练,所提建议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征文篇幅控制在2000字左右。征文须为原创,不得抄袭。请作者在征文结尾处注明工作单位、职务(职称)、姓名、联系电话。

3、投稿方式。请将征文Word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箱hnslsj@163.com,邮件主题注明主题征文

、成果运用

1县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征文报送情况作为2021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参考依据。局属单位征文报送情况纳入2021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

2市局推荐优秀征文参加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为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献一策主题征文活动。

3对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的文章,市局给予作者适当奖励。

                          

                                                                                   淮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