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军粮供应站军粮仓库专用空调器
配置工程询价公告(一次)

发布日期:2021-11-25 10:52 来源:淮南市军粮供应站 【字体:阅读:

 项目概况:淮南市军粮供应站军粮仓库专用空调器配置工程被邀请的供应商应在淮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https://lswz.huainan.gov.cn/获取询价公告,并于2021年11301430(北京时间)前递交询价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AHQS-2021-11-16

2、项目名称:淮南市军粮供应站军粮仓库专用空调器配置工程

3、采购方式:询价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项目最高限价:人民币壹拾伍万捌仟元整(¥158000.00)

6、采购需求:具体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7、合同履行期限供货及安装期:自合同生效之日起15天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的投标报价给予6%的折扣,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 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 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注册生产或经营本次采购货物的厂(商)家的供应商;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5、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提供承诺格式自拟):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获取采购文件等相关事宜

1、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 2021年11291700分(北京时间)

2、报名地点: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淮南分公司(田家庵区东方丽景小区4单元1908)。报名时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3、方式:报名现场领取招标文件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11301430分(北京时间)
     递交地点: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同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地点:同投标文件提交截止地点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发布媒介:淮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https://lswz.huainan.gov.cn/)招标采购专栏。
    2、关于本项目的变更、答疑等信息将在淮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https://lswz.huainan.gov.cn/)招标采购专栏上发布,请供应商随时关注网上信息。如因供应商没有及时关注网站信息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供应商自行承担。
    3、本询价文件依据《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以及《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等相关文件编制。

4、疫情期间现场只允许各投标供应商委派一名工作人员前来开标现场并持有效证件及授权委托书,参加开标人员必须佩口罩做好疫情个人防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本项目免收保证金(根据淮公管督【2020】121号)

6、本项目只接受被邀请的供应商参与投标,不接受未收到邀请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淮南市军粮供应站(淮南市粮油信息中心)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南路

联系方式:0554-268943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与科学大道交汇口百商现代名苑12栋1701

淮南分公司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东方丽景4单元1908室

联系方式:0554-331628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飞跃     刘雪莉、张艳

       话:0554-2689439    0554-3316281   1772990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