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日报:我市连续三年获“全省粮食工作目标考核优秀”

发布日期:2019-02-18 15:58 来源:办公室 【字体:阅读:

记者从市粮食局获悉,在日前召开的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上,淮南市粮食局荣获“2018年度全省粮食工作目标考核优秀单位”,这也是该局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2018年,淮南市粮食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认真执行国家粮食购销政策,不断提升粮食宏观调控能力,深入实施“优质粮食工程”,大力推进粮食产业发展,全力保障粮食安全,圆满完成省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此外,市粮食局荣获“全省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寿县、凤台县荣获“国有粮食购销企业综合经济效益先进单位”称号,寿县粮食局荣获“全省粮食收购工作先进单位”、“全省粮食产业化工作先进单位”、“全省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019年2月13日《淮南日报》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