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立即开展地毯式全市危险化学品
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8 09:16 来源:局仓储科 【字体:阅读:

淮粮仓网函〔20199

各县区粮食局、局属各购销企业:

现将《关于立即开展地毯式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紧急通知》(淮安办〔201935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对照《通知》中检查内容和步骤,突出重点地区、重点企业、重点装置(设备)、重点车辆,立即在系统内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彻底排查整治危险化学品运输、储存、使用、废弃处置等环节的安全隐患。

请各单位将检查开展情况于2019430日前报送市局仓储科(联系人:周元雪,电话及传真:0554-2682725)。

 

附件:《关于立即开展地毯式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紧急通知》(淮安办〔201935号) 

 

                                                                                                                                  2019年327日  



      附件下载: 关于立即开展地毯式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紧急通知_淮安办〔2019〕35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