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转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重大及典型事故的通报等
两个文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05 08:47作者:局安全仓储与科技科(规划建设科) 来源:局安全仓储与科技科(规划建设科) 【字体:阅读:

淮粮仓网函〔201920

局属各单位:

现将《转发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重大及典型事故的通报》(淮安办〔201972号)和《转发安徽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安徽麦琦化工有限公司淮上分公司窒息爆燃事故的紧急通报》(淮安办〔201974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坚决扛起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结合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回头看”,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扎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附件:

1、《转发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重大及典型事故的通报》(淮安办〔201972号);

2、《转发安徽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安徽麦琦化工有限公司淮上分公司窒息爆燃事故的紧急通报》(淮安办〔201974号)。

 

淮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19年7月4

      

      附件下载: 转发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重大及典型事故的通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