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19年度
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3 15:33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阅读:


4月22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祁家学主持会议,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濮黎、机关党委委员和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机关党支部和部分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作会议述职,其他单位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王琼对会议述职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逐一点评,有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对2019年度各基层党组织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王琼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各级党组织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成效,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不足和差距,对2020年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明晰任务和职责,把党的政治建设落到实处,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二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抓好党建促发展。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本系统本单位实际和业务抓党建,坚持问题导向强党建,在推进改革发展中抓党建;三要以党的建设质量为重点,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水平。要真正学深悟透弄懂笃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从严从实抓好党员教育管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基层党组织要争先创优,做先进,做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