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5 15:41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阅读:

6月3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琼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祁家学、许林、濮黎出席会议,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王琼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召开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局属各单位要迅速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党员干部。王琼强调,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把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论述,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要深刻理解把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重要论述,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深刻理解把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特别要做好粮食安全保障工作;要深刻理解把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推进军民融合;要深刻理解把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要论述,带头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


王琼要求,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全国人大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各单位要对标《政府工作报告》关于保障粮食安全的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