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发布日期:2020-07-03 16:39 来源:综合 【字体:阅读:

市局机关党支部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面对着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将入党誓言牢记在心间。


九禾良源物流有限公司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信念。二是过好政治生日。为4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举办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金士松同志为全体党员作题为《理想信念永远是我们克难制胜的力量源泉》的专题党课,教育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身份认同感、组织归属感、集体荣誉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努力实现粮食工作再上新台阶。


谢家集西山粮食仓库  谢家集西山粮食仓库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粮食工作,积极推动粮库工作再上新台阶。


袁庄粮食购销有限公司  一是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党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精心制作的“党员政治生日卡”,勉励党员同志要常思入党初衷、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再次经受一次“洗礼”。通过开展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言。




田家庵国家粮食储备库  一是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二是围绕“强学习、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严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三是组织开展党务知识学习测试,提升党务知识水平。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新时代粮食流通工作。


罗山国家粮食储备库  党支部副书记黄勇根据工作实际并结合自身感悟,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了在“学习强国”平台取得优异成绩的党员,向入党积极分子赠送了学习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