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家学副局长深入基层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09-18 15:20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阅读:

近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祁家学先后前往淮南市淮滨粮食储备库、安徽省淮南市罗山国家粮食储备库、淮南面粉厂留守处,以“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使命”为题,为三家单位50余名党员干部上党课。


祁家学从党的十八大召开后,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央政治局常委前往中共一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切入,分享了个人入党时的经历和体会,结合邓稼先、于敏、钟南山等模范人物和卢恩光、孙政才等反面典型,要求党员干部在重温入党誓词时应当思考“入党动机纯不纯”“过去承诺变没变”“现在追求对不对”和“信念根基牢不牢”四个深刻问题。


祁家学强调,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要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上,用一流的工作业绩回报党和人民的培养,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为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