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
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9 10:41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阅读:

9月27日下午,市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学习体会和分管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指示具有极强的政治引领性、时代统领性、科学指导性,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进一步激发和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克服困难、战胜困难的热情和信心,为安徽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会议强调,必须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新高潮,全面系统准确把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必须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牢牢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各项工作在淮南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