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学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1 11:30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阅读:

11月10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琼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祁家学、许林、濮黎出席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第4期——《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 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王琼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王琼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按照省委和市委的要求,精心谋划,高质量编制好淮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积极推进工程项目建设,稳妥推进市属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全面落实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抓实抓细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工作。

王琼强调,要迅速在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按照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多种方式和渠道,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宣传工作重点,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宣讲,并在局网站及时宣传本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情况,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淮南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