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3 16:25 来源:人事教育科 【字体:阅读: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8月20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顾云光等同志列席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琼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充分征求党员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各位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在党小组会上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濮黎代表机关党支部报告了上半年工作情况。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顾云光对我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深入点评,精心指导。

王琼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建工作,对机关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入研读,做到学史力行。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二要进一步发挥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发挥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三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为民情怀,践行党的宗旨,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要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党支部要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