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4 16:20 【字体:阅读:


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部署,近日,我局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副局长祁家学参加会议并作总结发言,会议由局副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濮黎主持,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和局属党组织书记围绕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个人述职,副局长祁家学就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大会对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副局长祁家学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在今年的党建工作中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牢牢树立抓党建就是抓政绩的思想,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克服不足与短板,扎扎实实把基层党建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他强调,做好今年基层党建工作,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党建工作方向,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党建政治责任,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二是围绕中心促发展,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要聚焦基层党建任务,全力服务中心工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三是坚持不懈强根基,夯实基层政治功能,要抓好党支部提升行动,抓好党建人才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