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5 14:14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阅读:

1月12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琼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祁家学、许林、濮黎出席会议,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传达了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

王琼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扛稳粮食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深刻领会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的重大部署。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为淮南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琼要求,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扎实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