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5》

发布日期:2021-03-25 10:30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阅读: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月22日至24日,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远程教育等方式认真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