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储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征文启事

发布日期:2021-04-08 16:10 来源:办公室 【字体:阅读:

为隆重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改革发展良好氛围,淮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决定面向全市粮食和物资物资储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开展“粮储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粮储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征文以热爱中国共产党为主旋律,书写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征文内容

注重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深刻反映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在党的建设、立法修规、管粮管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科技人才兴粮兴储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经验启示;讲述亲历过的反映社会发展、行业变迁的生动故事,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情实感,展现“参与、见证、受益”的经历;书写身边优秀党员投身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诚、责任和担当,展示全系统共产党员拼搏奉献、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三、征文要求

1.征文来稿要紧扣主题,做到观点鲜明、文理通顺、结构合理、语言生动。

2.征文来稿必须为原创作品,且未在公开出版物和网站上发表,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3.文章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体裁不限。

4.文末注明作者姓名、身份证号、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联系方式、通讯地址、邮编等信息。

5.征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nslsj@163.com,邮件主题栏注明“粮储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征文。

6.截稿时间:2021年5月10日。

四、征文运用

市局向省局推荐优秀征文,参加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粮储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对获奖征文作者,市局给予适当奖励。


                                                                           淮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