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粮食系统组织观看《榜样3》

发布日期:2018-11-15 16:20 来源:综合 【字体:阅读:

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印春荣、朱仁斌、赵忠贤、自然资源部国测一大队、牛犇等来自各行各业的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连日来,全市粮食系统组织集中收看《榜样3》,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市局机关   11月12日上午,市粮食局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收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机关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淮南粮食流通工作新局面。

凤台县粮食局   11月12,凤台县粮食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3》,并开展座谈交流。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忠于职守的责任担当,着力提升粮食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市第一省级粮食储备库   11月12日上午淮南市第一省级粮食储备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榜样3》。通过观看专题片,粮库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向榜样看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榜样精神。

袁庄粮食购销有限公司   11月13日上午,袁庄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3》,并进行深入交流。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共产党员为标杆,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牢固树立我的工作我负责、他人工作我有责、单位工作我尽责的责任意识,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九禾良源物流有限公司    11月13,九禾良源物流有限公司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观看《榜样3》。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对工作实践担当、对信念坚毅执着,向榜样学习,与时代同行。

淮滨粮食储备库   11月13日上午,淮滨粮食储备库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榜样3》。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们看齐,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田家庵国家粮食储备库   11月14,田家庵国家粮食储备库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榜样3》。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为保障新时代粮食安全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