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粮食系统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二)

发布日期:2020-05-13 16:23作者:葛珊珊 李乔 马海玲 来源:综合 【字体:阅读:

凤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512日上午,凤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会议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了粮食行业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会议要求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大排查工作,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要列出清单、挂图作战、限期整改、逐条销号,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加强日常监督、重点执法、跟踪执法和联合执法,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位,从源头减少和杜绝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作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的主题宣传和教育培训,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和综合素质。


田家庵国家粮食储备库  512日上午,田家庵国家粮食储备库召开库领导班子和职能科室负责人会议,专题布置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认真落实粮库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安全生产制度,完善安全应急预案,立即开展全面排查,突出粮食出库现场安全作业,外包劳务安全管控、运输机械、用电安全,气调保管粮食、熏蒸作业安全等重点,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到位,确保储粮安全、生产安全。



九禾良源物流有限公司  513日上午,九禾良源物流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会议要求各站(库)严格落实规范化管理、安全防控和隐患排查等制度,压实安全生产基础管理,重点防范火灾水灾、设备伤人、车辆伤人、粉尘爆炸及储粮化学药剂丢失被盗等事故。公司将于近期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提高干部职工事故处置、救援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