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粮库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7-02 16:37作者:李乔 来源:田家庵国家粮食储备库 【字体:阅读:

近期,田家庵国家粮食储备库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一是开展学习活动。组织党员同志参观凤阳县“大包干陈列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学习小岗村人敢闯敢试敢于负责的“大包干”精神和沈浩同志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精神。

二是上好主题党课。粮库负责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 锐意改革进取”为题,为全体党员同志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三是组织学习交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学习交流会,12名党员干部作发言交流。

四是收看大会盛况。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五是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六是表彰先进个人。为被评为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安全生产(储粮)先进个人、参加市局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优胜者颁发荣誉证书。


七是开展“七一”慰问。慰问身患重病的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爱。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党员同志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拼搏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