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30 15:10 来源:综合 【字体:阅读:

市军粮供应站  8月12日,市军粮供应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对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剖析检视存在的差距,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相继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为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程云)

淮滨粮食储备库  8月13日,淮滨粮食储备库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认真开展学习交流、批评与自我批评,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不足。会议要求党员同志争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周娟)

九禾良源物流有限公司  8月17日上午,九禾良源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及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教材有关篇章。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党员同志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马海玲)

田家庵国家粮食储备库  8月18日上午,田家庵国家粮食储备库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濮黎出席会议并作指导。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2021年上半年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党员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全面检视剖析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李乔)

袁庄粮食购销有限公司  8月20日上午,袁庄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作工作报告,支委会成员及与会党员逐一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坦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之间互相点评,真正做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余明新)

市第一省级粮食储备库  8月20日,淮南市第一省级粮食储备库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作工作报告,党员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盘点收获,检视问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和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李娟)

罗山国家粮食储备库  8月26日上午,罗山国家粮食储备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总结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全体党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要求针对检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粮库高质量发展。(牛多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