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中秋”

发布日期:2021-09-22 16:31 来源:综合 【字体:阅读:

九禾良源物流有限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办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感党恩 庆中秋”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坚定心向党、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畅谈今昔生活变化,感慨中华民族强大,人民生活祥和幸福,度过了一个温暖快乐的节日。


谢家集西山粮食仓库组织党员(预备党员)赴凤台县白塘庙革命活动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大家观看了图片和实物资料,瞻仰了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宗旨意识,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田家庵国家粮食储备库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大家欢聚一堂,话民俗、猜灯谜、品月饼、抽大奖。干部职工感受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强化了对传统节日的认同感,增强了文化自信和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