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管委副主任杨秀风调研粮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7 11:07作者:朱庆群 来源:毛集实验区粮食局 【字体:阅读:

2月26日,毛集实验区管委副主任杨秀风深入区粮油购销总公司和毛集粮站,指导资产处置和整体拆迁工作。区粮食局局长岳岩、区粮油购销总公司经理王廷尚陪同。

在毛集粮站拆迁现场,杨秀风详细了解粮站整体资产处置和拆迁情况,并分别听取了区粮食局、区粮油购销总公司工作汇报。杨秀风指出,全区粮食系统要认真落实省、市、区关于粮食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积极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积极性。一要增强发展意识,抢抓机遇,打基础、谋长远,改变单一的经营模式,紧贴市场,通过粮食收购服务当地“三农”工作;二要以资产处置为契机,高标准编制规划粮食产业园区各功能区设置,改善库区内外部环境,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稳扎稳打搞好园区全面建设;三要进一步加强内控管理,严格经营成本核算,在开源节流、降低财务管理费用等方面做足文章,不断提高企业盈利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