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春季粮油安全大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7 11:17 来源:安全仓储与科技科 【字体:阅读:

4月2日下午,全市春季粮油安全大检查工作会议召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王琼、农发行淮南市分行行长杨峰、中储粮淮南直属库有限公司总经理满帆及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三部门开展春季粮油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我市春季粮油安全大检查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严从实,全面抓好春季粮油安全大检查。一要强组织,成立春季粮油安全大检查检查组,制定具体检查方案;二要全覆盖,对所有政策性粮食承储企业逐货位进行检查,确保有仓必到、有粮必查、有账必核、查必彻底;三要抓重点,最低收购价粮食、质量普查、“两个安全”检查、地方各级储备粮是本次检查的重点;四要找问题,聚焦政策性粮食库存管理中的薄弱环节,严格按照“一规定两守则”开展检查;五要抓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整改的要立行立改;限期整改的要严格按照“三查三单”要求,建立台账,跟踪销号。

会议强调,要加强管理,对标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三部门文件及《安徽省粮库规范化管理手册》,切实把春季粮油安全大检查作为我市提升仓储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