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四级调研员濮黎为机关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05-21 10:19 来源:机关党支部 【字体:阅读:

5月19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濮黎为机关全体党员作题为《弘扬五四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党课。


党课从“五四精神的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等三个方面,结合中国近代现代历史人物、国际国内形势、全球面临新冠肺炎疫情的巨大挑战、当代青年应具备的历史担当等进行了深刻阐述,号召机关党员干部珍惜青春年华,将信仰作为人生的指路明灯,在干事创业中提升修炼自己,拥有曾经拼搏和奉献的青春,才会拥有温暖而无悔的青春回忆。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琼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践行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实干奋斗,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