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林赴基层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04 15:40 来源:粮食和物资储备科 政策法规科 谢家集粮食分局 田家庵国家粮食储备库 【字体:阅读:

9月2日-3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林率分管科室同志赴基层调研。


许林一行先后深入八公山、谢家集、田家庵粮食分局、市军粮供应站、安徽淮南田家庵国家粮食储备库开展调研。许林听取了各单位基本情况、业务开展、存在问题等汇报,实地查看了库容库貌、仓储设施、机械设备运维情况,详细了解了粮食储备品种、数量、质量和粮食储藏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情况,充分肯定各单位工作取得的成绩。


许林指出,受疫情和汛情影响,今年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面临一些新的难题和考验。许林要求各单位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抓紧抓实当前各项工作,加强企业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安全储粮,奋力推进粮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