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0 10:46 来源:局机关离退休党总支 【字体:阅读:

11月6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淮南师范学院参观淮南市好人馆和党史馆。

淮南好人馆展厅以“向上向善,德润淮南”为主题,分为序厅和“德韵流芳、至臻至远”“德行淮南、至善至美”“德耀群星、至敬至仰”“德润人心、至情至义”“德被好人、至诚至真”六个部分, 通过图片、文字、视频、雕塑、绘画等多种表现形式,鲜活展示了淮南100多位全国、省、市道德模范以及48位“中国好人”、181人位“安徽好人”或提名奖获得者、210位“淮南好人”以及道德模范、各行各业先进人物事迹。


党史馆内陈列了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实物和文献资料,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座座形象生动的雕塑,立体地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绚丽多彩的光辉历史。


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在每一幅图片和实物前驻足观看,仔细阅读相关介绍。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重温了党的历史,学习了身边好人,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宗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