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1-07-02 16:23作者:贾永超 来源:办公室 【字体:阅读: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淮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大会直播。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号召全党继续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扎实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