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军粮供应站关于
房屋租赁权拍卖服务代理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29 08:56作者:市军粮供应站 来源:市军粮供应站 【字体:阅读:

淮南市军粮供应站人民南路军供大楼二楼(建筑面积379平方米,含楼梯)整层对外出租,租期三年(上一轮三年租金为22.1万元)。现需拍卖公司代理此项目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对租赁权拍卖。拍卖服务代理比选条件如下:

1、拍卖公司资质: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拍卖批准证书,拍卖师资格证书,行业等级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2、近两年来的业绩:主要是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产权交易的业绩(主要是租赁权次数,成交金额)。

3、服务承诺:工作流程,效率和收费标准(委托人不收任何费用,对买受人的收费标准:按照成交金额1-5%)。

4、邀请3家以上拍卖代理公司,按照以上的三个条件由评审小组进行综合比选,确定该项目的拍卖代理公司。

有意向者,请于2020年10月10日16:00之前携带以上资料(密封)来我站办理报名比选手续。

联系人:刘明军  18055428976  2678002

地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南路226号


                                                                                    淮南市军粮供应站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