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淮南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大整治的通知》和《淮南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开展
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02 17:00作者:局安全仓储科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阅读:

淮粮仓网函〔2021〕1号

各县区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属各单位:

    现将《淮南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淮安办﹝2021﹞6号)和《淮南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淮防〔2021〕1 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结合实际,周密安排,压实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广大职工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请各单位将大排查大整治阶段性开展情况于2月5日前报送至市局安全仓储与科技科,春节后报送工作完成情况。

    联 系 人:周元雪

    联系电话:2682725,邮箱:hnscck@163.com

    

    附件:1、《淮南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淮安办〔2021〕6号);

          2、《淮南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淮防〔2021〕1号)。


                                                                                                淮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1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