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05 10:23 来源:人事教育科 【字体:阅读:

12月3日上午,市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王琼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祁家学、许林、濮黎出席会议,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及中央、省委、市委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部分内容,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央有关文件。

王琼在讲话中要求,机关党支部和局属各单位党组织要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要结合党史、新中国史,结合各单位实际,坚持学深悟透,引导广大党员加深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和把握,坚定“四个自信”,特别是制度自信,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充分认识开展宪法宣传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宪法的主要内容,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为推动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