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黎指导袁庄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10:38作者:赵艳 来源:袁庄粮食购销有限公司 【字体:阅读:

12月9日上午,袁庄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市局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濮黎到会指导。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莉莉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公司党总支作检视剖析报告,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濮黎充分肯定公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很深刻,相互批评有辣味,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激发了干劲,进一步增强了公司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濮黎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二要继续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教育成果。